今天(6/6) 

原本要補上週端午節彈性放假的課

但是 我們班今天不用去學校了

大家約好早上10點

在台北市重慶南路集合

進行今天的班遊

大家先到金石堂書店逛逛

但裡面沒啥好逛的

於是我獨自一人 出去逛了一圈回來

路上都沒遇到同學

於是又進來金石堂

後來我跟著周政泰跟陳柏安

陳柏安當嚮導帶我們逛

後來進去7-11 我們各買了一樣東西吃

(我買的是三明治)

大家約好11點多在肯德基樓下集合

我們三個跑到樓上吹冷氣和等人

我後來又點了漢堡餐來吃

三個人一起分薯條

大家再次集合 前往"櫻桃泡泡"吃午餐

裡面的沙拉吧 飲料都免錢

所以又吃了些東西

過了一段時間 我點的主餐終於來了

但是!! 我已經有點撐不下去了

吃完了主餐 又幫陳柏安把他吃不完的吃掉

此時 我已經到了極限

自己好像快吐了一樣......

於是去上了廁所......(不是去吐啦)

出來後 感覺好一些了

可是......陳柏安他們先走了

於是我跟陳立軒一起走

他也很熟悉這一帶的路線

於是跟著他搭捷運去公館

中間也遇到了同班的人

後來到了公館站出口

大家在等人集合

黃聖群在耍憨

他自己也假裝是工讀生

把路邊拿到的廣告單

交給路過的人

路人還真的拿走了

而且他想把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打開

但是沒有開罐器 他把瓶蓋拿去敲牆壁

結果還把瓶子打破 真是憨死了

中間還遇到怪怪的阿婆

講著聽不懂的話語

而且想強迫我們買東西

我們都不理她 於是她走掉了

最後 大伙們來到最終站~茉莉二手書店

那裡的氣氛很棒

裡面的書又好又便宜(二手書嘛)

我拿了最喜歡的恐龍書籍

看到四點鐘後 大家才解散















這次的班遊

無論吃喝玩樂都很愉快

大家都愉快的離開了

但......在回家的途中

我想到了一個沉重的事實

那就是......下週二要畢業了

我原本愉快歸來的心

已經......開始不對勁了......

這是大家最後的班遊了......

大家都要說再見了嗎??

眼角也開始有所反應......

因為......這都是對大家的不捨

大家的心......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