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忙碌了一段時間後

總算將申請表交出去了

有人想挑戰比自己標準還高的學校

有人則希望穩穩的上

申請已經通過標準的學校

班上跟我分數差不多的人

幾乎都去申請成功高中

班上只有我和另外一人申請松山

我的成績(PR96)已經通過松山的標準(PR95)

也許會更有機會錄取也說不定

有些同學對我感到可惜

但是  這一切都是決定好的了

所以大家就尊重我吧

也謝謝你們對我的祝福

希望6月17日  我能夠順利錄取

















另外  我覺得是我誤會了班導

她昨天之所以會說沒PR97進不去

我想是因為

她參考的是網路上的預估分數

但預估松山要395分的這個訊息

是基測考試 以及分數通知出來之前發表的

老師後來去看PR值累積人數對照表

看到395分是PR97的分數

然而 PR累積對照表比分數早一天公佈

難怪班導在成績公佈前的那一天

會說出這樣的話語

而且當我今天將申請松山的文件交給她

她也不再提昨天所說的東西了

所以說......班導應該是自己沒有弄清楚

但我自己也很魯莽

沒有經過思考就在心裡對班導發脾氣

我自己實在不應該如此

所以說 這一切的情緒是我造成的

我可以體諒老師昨天的發言了








(PS:松山395分是基測前發表的 松山391是分數通知下來後發表的 當然是成績出來後預估的準確啊 大家不妨用去年PR值來估算自己的落點)








申請的文件交出去了

現在心情也平復了

現在我唯一所希望的

就是能夠錄取松山高中

拜託  我由衷的希望

就請讓我錄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