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畢業了

總覺得  時間過的真快......

想當初剛來恆毅

大家還是那嚜的青澀

那時的我總覺得

畢業的日子是遙遙無期的

看著認識的學長姐們  一屆一屆的畢業

心想  自己總有一天也會踏上他們的腳步

想不到  畢業竟然就在隔天了

心裡似乎還沒辦法接受

如果我忽然不再去學校了

那我自己又能夠做些什麼?

忽然回憶起許多在恆毅的往事

剛來到恆毅  在信班交了好多朋友

接著在誠班  和同學們在學業上競爭

心裡覺得很踏實  也和大家走過美好的回憶

另外  一些小學就認識的朋友

在恆毅的三年內也和我同校

也繼續帶給我很多快樂

以及在校內  因為某種機緣而認識的朋友 學長姐 學弟妹

還有  教導過我的各科老師

都是我在恆毅三年的日子中  不可獲缺的重要人物

突然要跟你們說再見了  心裡真的不習慣  也很不捨

但是  這一刻終究是要走過的

我雖然不方便寫想對大家說的話(人太多了嘛)

但是  請相信我  你們每一位對我而言  都是如此重要

這三年的日子  能和你們締結這段塵緣

現在回想起來  是格外的珍惜

我真的真的  好懷念  也好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也許  我們都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但是  想念和回憶是不會變的

只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朋友們不要把我忘了

能夠回想起在一起的那些片段

那嚜  我心裡也沒有遺憾了吧

最後  祝福我在恆毅認識的朋友 同學們

未來能夠事事順心  並且不要忘了

過去那些陪伴著自己一路走來  最重要的夥伴們

回憶就像一壺好酒  就是"越陳越香"

未來  就讓我們去勇敢的迎接吧!!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