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總算公布基測成績

雖然下午才發成績通知單

但我早上就等不及了

為了成績的事

我今天清晨5點多就醒了

早上沒食慾  只喝半杯牛奶

結果第一節課就去上網查成績

結果  總分和我預估的一樣

但是......有一點點的不同

國文  2題  76分

英文  1題  78分

數學  3題  73分

自然  2題  77分

社會  1題  78分

作文原本預估僅4級分

結果我拿了5級分

所以最後總分沒變  一樣是392分  PR96

我的分數跟松山接近

所以我決定申請松山(PR95)

一些同學跟朋友都覺得可惜

認為我不該這樣就結束了

應該繼續拚下去

但......我覺得我的心已經沒有之前專注

如果還要在二衝

我怕最後一切都白忙一場

謝謝你們的好意

但是......大概沒有人能了解我的心

即便去松山  我也是願意去

不是"不甘願"的去申請

所以......希望大家能尊重我的決定

不要為我感到可惜......

你們要繼續努力的奮鬥下去

祝福你們二衝也能有所進步
















另外  對於班導今天

甚至這陣子的發言

我是相當的無法接受和釋懷

這陣子對班導的不諒解

我真的已經快忍不下去了

一直打擊大家的信心

就為了讓學生去拚二衝

請問這是居心何在??

就連我媽對她的作為都很感冒!!

她一直說什麼  今年各校分數會加20分 增加2%

拜託 連數學都不會算喔??

假如建中隨便用400分計

那400分乘以2%等於8分  有增加20分嗎??  連話都說錯還敢一直講

還有什麼PR97連松山都沒機會

那成功PR要96  她怎嚜不說成功也上不了??

這跟我在辦公室其他老師那裡聽到的

根本就不一樣

早上也說  中午也說

我一直聽她的說法  真的是越聽火氣越大

大家的反應也跟我一樣

甚至有人說"聽她在放屁啦"

我也不明白  班導為何要危言聳聽??

和一些人討論的結果

他們說  這是"激將法"

為了讓大家有心繼續二衝

但是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班導的作法

一直用不正確的話語壓榨同學們

怎嚜可以這樣!!

現在  不管她在怎嚜說

我都不會改變心意了

我就是要去松山

沒有任何人可以再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