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會是一款最刺激的遊戲了

一輩子應該只會玩這一次了吧!!

(我可不要重考啊.....!!!)

眼看著倒數95天了...

前些日子不知道怎麼過的呢...

說我真的很認真嗎?? 實在很心虛...

但是說我在打混嗎?? 我發誓絕對沒有!!

現在好不容易才訂出了我的K書計畫

之前的那些都已經是過去...

唯一能做的 只有面對眼前的困難

這條路上 也許會充滿顛簸

也許會走到山窮水盡之處

唯有堅持信念並付出行動

才能體會柳暗花明的醍醐之味

那些挫折與失望 都是當中的過程啊

沒有過程當中的艱辛 怎能體會果實的甜美??

暑假也許真的不夠努力

那就從現在開始吧

現在每天累積一部分經驗值

目標打倒終極BOSS------學測大怪獸

為了就是一個寶物------大學錄取通知書

不要再有任何的藉口

去惡如農夫去草焉!!

從現在起 就朝像目標邁進吧

Don`t question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