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上次增文是多久之前的事勒!?

讓我想想 ...是一個多月前耶!!!

這段時間經歷了好多好多的事

從校山巡禮 ,運動會,到校慶






另外 也去剪了個新髮型

只是我最後還是懶的抹髮臘就是了



這樣精采的日子過了兩週!!!

之後 ...就緊接著為準備段考而努力

------------------------------------------------------------------------

令人不可思議的 我竟然留了將進一個月的晚自習

因為有了上次段考慘痛教訓,我這次要奮發向上!!!

只是 ...原本還"信心滿滿 胸有成竹"的說

認為自己每天都能讀自己"需要讀"的東西

結果 ...每天幾乎都是在寫作業,或準備隔天小考

總算 ...趕在段考前一週,趕緊讀完了歷史地理公民國文

終於到了第二次段考,第一天感覺寫的都還順手

可是 ...到了第二天,風雲變色!!!!

國文地裡覺得還不太困難,可是數學跟化學就 ...

化學整個超級傻眼,考卷的每一題都會倒扣 ....

而且計算真的好多,實在很難搞...

寫起來不怎嚜順耶,恩 ...能及格可能都要偷笑了=   =

數學嗎 ...只怪我粗心大意

原本可以拿77分的(更正 應該是80分),卻因為另外三題的計算錯誤

在一題6分的情況下,狂扣18分

結果就是 ...可想而知,衰報了

如果是不會算而空著,我就認了

可是我明明會算呀=    ="

---------------------------------------------------------------------------

好啦!!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抱怨

我也不要在這裡琢磨太多。總之今天考完,

我就跟阿恆,芯瑜,王伶米,曹庭筠,小博士,邱楷庭

一起到北車唱好樂迪,不料客滿了,只好去西門分店唱歌

大家唱的很盡興,又點了好多吃的

邱楷庭唱歌超好聽,我真的好喜歡xD

榴槤這次段考完去康輔,沒來唱KTV好可惜啊

最後唱到晚上9點,大家又飽又累的回家了

回去途中還遇到李玗庭耶

明倫的生活好像滿不錯的呢!!
-----------------------------------------------------------------------------

段考結束了,我也能夠休息休息了

大概就休息到下週結束吧,最晚下下週過後

就要開始努力念書了(希望有晚自習)

好吧 ...我承認這次準備段考過程中,數學練習最少

數學不小心讓我考差了,但過去的也只能放下它 ...

"有失敗才能激勵起更強大的鬥志" 以後要更努力練數學

現在就差數學科了,我要把所有的成績都提升!!!

加油囉 哈哈哈!!!!!!

----------------------------------------------------------------------------------

好啦 這篇很流水帳沒錯

請大家多多包含ㄋㄟ

我已經一個多月沒增文了,一時難文思泉湧

下週六恆毅51週年校慶,我跟陳俊彥要回母校xD

分散各地的"恆毅上屆國三生" 請大家支持參與!!!!

PS:賴柏霖11/24 16歲生日快樂

  米粉   11/29 16歲生日快樂  

歡迎你們加入16歲老人大家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