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了兩次飛哥英文

那裡感覺超像一間飯店

樓下大廳超氣派的!! 

還有長長的電扶梯能通往二樓

通往其他樓層則要在二樓搭電梯

四樓是補習班本部  裝潢的很不錯

洗手間也滿乾淨的!!!

裡面還有福利社  可以買零食飲料

奇特的是  竟然沒人看守

零錢自付自找(但有監視器)

裡面教室超極大!!!

大到連電視牆都出現了(驚)!!!

每次上課  教室座位都是滿滿滿!!!

-----------------------------------------------------

至於裡面的學生  我真的要說

高手如雲!!!

每次飛哥老師問學生問題

都順便問考幾分 上哪間學校

看到很多人報上名號  簡直就是群英會嘛!!!

北X女中  建X高中 師大附中 成功高中 中山女中 政大附中 松山高中.........

我在那  不過是冰山一角罷了!!!(松山高中)

第一天去  我左邊就有個準建中生

我前面還有個準北一女學生

而且基測考412滿分!!!  

我的天啊!!!!!


第二天去  左邊又有北一女的學生 考406分

她左邊隔壁有準政大附中生

當然啦  前三志願學生不只我遇到的這幾位

只是教室太大了  人也很多  誰知道會有多少??

根本不曉得有多少高手在這!!!

當老師問道大家  那些我從未看過的單字

總有人能夠回答單字的意思!!!

比方:paparazzo 它的意思是 狗仔隊

真的超多高手的  英文程度超厲害!!!  

雖然使我感覺有一點點的小壓力

但是  這樣補習才有競爭力  是不是???

補習就是要學自己不會的東西嘛!!

如果聽的都是已經會的東西  還會想上課嗎??  沒錯吧!!

-----------------------------------------------------

飛哥老師上課超有笑點  我都不會想睡覺

(去上過你就知道了啦!!!)

筆記抄滿多的  很豐富!!!  

當飛哥老師教到一個單字時  

又總能衍生出其他相關的單字

我算是體驗到很多東西!!!

英文單字有很多是從拉丁字湊起來的  很有趣

有些是外國字演變而來(法語 義大利語......)

還有很多很多  說不完的東西..................

-----------------------------------------------------

這兩堂課體驗了很多東西

這星期五還有一堂"試聽課" 

接下來就是正課了  我上星期日的課

加油!!!  衝實這暑假  高中好奮鬥!!!

高中的英文真的很重要

光是單字量來比就差很多

國中英文學所學的東西

根本不夠高中生塞牙縫!!!

有的人國中英文考很好

高中英文卻被當  真的不能輕忽!!!

-----------------------------------------------------

未來的高中生活  

相信會是很精采很豐富的!!

但高中課程也要好好拚

大家加油囉!!!

-----------------------------------------------------

(PS:上週在飛哥遇到認識的人)

陳柏安(在飛哥當工讀生,也有上課)

周政泰(聽說是被陳柏安邀請才來的)

蔡宗倫(基測408分建中生超屌!!! 你也要來補嗎??)

陳振瑞( 你人不是在二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