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 我已經期待了很久

但我和[它]過去始終沒有緣份.....

終於 我們就要在一起了!!!

[它]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啦 我不開玩笑了= ˇ ="

話說 我這個暑假要去練吉他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吉他

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學

終於 在8月份 (每週二/五)

我就要去學吉他囉!!

心中充滿了期待

另一方面 也是為了將來高中

加入光影吉他社所做的準備

先有一定的基礎會比較好!!

聽我媽說 這把吉他呀

是我阿姨年輕的時候用的

感覺年代滿久遠的~~~~~

但這把吉他一直放在新莊的房子裡

今天終於拿回來囉

上面有些灰塵~~~~~~

有空的話要好好清理一番

然後要拿去調音 把弦調整一下

期待"它"能夠煥然一新!!

 

吉他呀吉他~~~~~~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唷!!

希望我們將來能合作無間!!

你以後就要跟我一起"混"了 XD

加油~~~~~~~~

松山光影吉他社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