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有一小段時間沒更新網誌囉

因為之前都在玩電腦遊戲呀!!

之前在玩的PC GAME 有:

瑪奇mabinogi

KOEI 三國志10

CS(1.6單機繁體中文版)

之前瘋狂玩遊戲

最近玩到快爛掉了啦

所以又回來搞我懷念的無名小站啦

---------------------------------------------------------

幾個玩瑪奇的朋友問說

我為什麼不去愛麗莎伺服器??

說真的  我也想去啊!!!

但是人真的太多了!!!

暑假期間  在傍晚過後

我連進去遊戲世界都超困難

連線連了10幾分鐘也進不去.......

所以我去狄恩伺服器  

人比較沒有愛麗莎這麼多 ....

唉呀   好玩就好啦!!!

瑪奇真的是款好遊戲

有玩的朋友都玩了4年左右

巴哈姆特排行榜都有差不多前五名耶!!!

有空給他好好玩吧!!!!

---------------------------------------------------------

三國志10 這款遊戲

真是我夢寐以求的遊戲啊!!!

我在小四暑假曾經玩過

在澎湖的大伯家  跟我三個大堂哥一起玩

當初他們說可以送給我

但是我那時太客氣了  所以推辭

結果等這個遊戲等了5年之久

終於啊  前些日子在奇摩拍賣網站上找到

委託我小阿姨幫我訂購

遊戲片是從彰化寄來的唷!!!

重溫這款遊戲的感覺真棒

因為這款遊戲  我網誌荒廢了好幾天

甚至連瑪奇都沒去玩耶 ...

對我來說很好玩!!!!

但是玩太久玩到快爛掉的啦!!!

---------------------------------------------------------

原本要去綠島玩的

最後因人數不足不能成行

真的好可惜啊 ...

這禮拜  赫哲暑假的課程結束(這一梯次)

我只上這個梯次(每一梯次上的課程都一樣啦)

接下來  就是去飛哥繼續補高中英文

還有去上擎天高中數學(只有這暑假)

(開學還是回赫哲)

還有令人期待的吉他課程(8月份)

---------------------------------------------------------

這個禮拜是唯一有空的時候

趕快去買學校書單開的書籍吧!!

陳欣葦抱歉囉  ...

原本說好要跟阿儒一起去你家玩

這下沒辦法囉 ...

但我一定會把東西還給你就是了 ...

---------------------------------------------------------

星期六要跟國中同學約在西門町

一起去唱歌呀

要玩的很嗨很嗨唷

希望那天人來多一點!!!

這樣氣氛會更嗨的啦!!

大家也好一段時間沒見面囉(除了幾個人我暑假見過)

星期六趕快來吧 !!!

滿心期待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