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或者說這一兩週

我都沒有來增文

其實我不是沒開電腦啦

只是因為之前忙著玩遊戲

所以增文就變慢囉.....

甚至即時通都有時候也懶的開

話說 目前封頂40等

 我已經練到29等的說
 
昨天晚上打國戰也很好玩

好啦 回歸正題

今天晚上 我們班還去""燈籠

我們把自己的願望寫在上面

然後用火給燒一燒

希望能夠傳達給老天

..........................

好吧 一兩天後就是模擬考囉

希望我能拚回來 一雪前恥

不在煩惱 上學期期末考退步這件事

加油吧

要向我的終極目標

"師大附中" 往前邁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