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年假

感覺放的特別久

寫了一堆寒假作業

也玩遊戲玩的很爽 XD

我的潘朵拉傳奇

從這個年假開始玩

目前封頂等級40等

都給我玩到24等去了

好像感覺很閒的說

不過 我可真的有做功課喔!!

想不到70多張考卷

在一個年假期間

就快給我寫完了.....

 

 

 

 

 

今天去師大附中參觀

是為了交報告才去的

那裏的校園有很多很多樹木

感覺還比我們恆毅還多呢!!

有些校舍感覺滿古典的

(有點老舊的意思)

蠻有一番風味的

裡面還有籃球場

那裡籃框場地很多

打球的人也算多

總之啊!! 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 想去那裡讀還不見得上得了.....

看看接下來的模擬考成績如何囉

 

 

 

 

 

 


後天就是

為期一週的寒假輔導

不久就開學了

到時候 離基測只剩100天囉!!

不過 我倒是希望基測快來

我想趕快畢業

如果可能的話

還要去台北市唸公立高中

剩下的三個多月

希望我的課業能保持好的狀況

基測 我樂觀其成

反正考一次就不考了

只希望說

關關難過 關關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