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段考完

心中有種五味雜陳的感覺

有的科目我還算滿意

也有我覺得不理想的科目

目前文科都有90分以上

(其實英文還沒發)

但是數理兩科.......

真是慘慘慘!!!

我數學最多只能考80分

理化的成績最讓我覺得奇怪

昨天跟理化老師對過答案

我原本預計理化能考92分

結果事與願違

我真正的成績竟然才86分

整整差了6分

加權更是差了30分

究竟怎嚜一回事啊??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

原本還希望說

其他科考90分以上

以彌補數學科的"80分"

這下連理化都8開頭了

哀 這下救不回來了.......

算了!! 都已經考完了

還在那裡為成績而垂頭喪氣

那真是太糟糕了!!

今天就放鬆放鬆吧!!

把不順與不愉快都給拋到腦後

明天早上再重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