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起

過去在信班一年半的日子

真的交了很多要好的朋友

有人講義氣

有人愛搞笑

有人很幽默 開朗

但最重要的是

過去有你們和我同在

我真的很高興

現在回想 真的很懷念











誠班 是我第二個家

也從中認識了好多

過去所不認識的人

每天都是與課業為舞

讓我成績比以前更好

但我總是覺得

有某樣東西

我在誠班找不到

那就是........真正的朋友

想著想著 雖然班上也沒有人討厭我

我也不曾招惹到誰

但我真覺得 每天到學校上課

缺少了朋友們的支持

感覺真是空虛

總覺得放學回家打電動

才是讓自己快樂的唯一方式












也許這是不得已的吧

現在都已經國三了

哪還有時間和同學們一起瘋 一起鬧

更何況又在重點班

又或者說 我以前在信班時

是個很幽默 外向的人

所以容易結交好朋友

不知為什麼 也許是來到誠班這個新環境

跟大家都不熟 也就鮮少與他人接觸了










班上(誠班)的同學們

彼此能夠有深厚的情誼

也是過去2年多來所累積的

我是個臨時插班生

來到這裡才半年

跟大家混不熟呀.......

也許我這麼說很自私

感覺好像都在怪別人

但說真的 我很重視情誼

看到別的同學 能夠嘻嘻哈哈

或彼此談論心事

我真的很羨慕








我表面看似還算開朗

其實我的內心

已經漸漸被空虛給腐蝕了

我羨慕別人

也感嘆自己

羨慕別人有知心的朋友

也感嘆自己交不到知心的朋友

難道這就是........

早已被註定好的宿命嗎......

真的....好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