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量體重

發現我的體重有點重了



但我也很納悶



沒有人認為我很重

倒是有人說我的肩膀很寬

會不會跟骨架大小有關呀??

我的身材本來就是屬於高大壯碩那一型的

總之啊 我的節食計畫是這樣






平時上課時間


早餐 喝家賣片的牛奶 一杯

午餐 只裝菜 不裝白飯 而且只吃一份

晚餐 跟午餐一樣


週休假日


早餐 跟平常一樣

午餐 吃水果

晚餐 一份燙青菜








我知道 這麼做似乎違反人性

但我更不想讓體重增加下去

寧可少吃東西

另外我計畫 等基測考完

我要用3個月的假期

每天上健身房運動

但願有朝一日

我能夠回到60幾公斤

我今天已經節食第一天了

覺得滿不錯的

當晚再量體重 少了2公斤耶!!

爽!! 我會堅持下去的

我也要變 "型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