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生日




但是沒啥時間慶祝





我媽只給了我一個小蛋糕





雖然是便利商店買的





但我也很感謝我媽的一片心意 ^ - ^





不過 我媽送了我很讚的禮物唷!!






300點遊戲GASH





我個人的數位相機一台





而且下個月的時候






我媽要幫我買真˙三國無雙 五 中文版遊戲片





哇!! 真是太棒了!! 謝謝媽!!





我想我畢竟是家中獨生子




也就會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吧!!



喔!!



好棒的生日禮物!!




我好幸福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