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裡拜請兩天病假

偏偏對電學運算是一翹不通

還好 這星期六 去補習班請教主任後

我終於學會算電學題目了

但是 直到今天才會算

會不會太慢了啊???

下週就是期末考了耶!!

ˇ_ˇ..........

唉優!! 反正會了就好啦!!

老實說 當我還不懂如何算電學的時候

單元卷有只有六十幾分

但當我會了以後 我發現到

原來 這些都是基本的題目嗎!!

而且 在補習班考電學題目

我考了88分 就要接近90了耶!! 爽快 XD

但是 也許電學題目算的太努力了

反到之前的力學題目 我都忘了複習

若考純電學的題目 還比考總複習的考卷來的高分一些

所以說 要來好好複習複習理化

社會三科 最近考的還滿不錯的

除了一個地理考85分

其他都在95以上

但願段考也能保持下去

數理兩科 對我來說

仍是最有挑戰性的兩科

國文 英文 看看書 複習複習就好了





之前 理化沒搞懂 身體又不太好

就快讓我跌近谷底了

現在 我唯一的煩惱 理化電學

已經學會了 我要重新振作

復活吧!! 解放吧!! 我的身體!! 我的靈魂!!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