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二晚上 國三的畢業典禮結束了

我雖不是畢業生 但總能感受到那種

溫馨卻帶有感傷的氣氛

看著學長姐們一一領獎

我想 他們一定感到很風光吧!!

這一天晚上 我送了四個人畢業的禮物

劉宗霖 蕭偉良 劉謙 陳宇薇

這是我 對你們最後的祝福

也希望你們在未來的路上

去享受人生的每一刻

不管酸甜苦辣 都是人生必經的歷程

以後 應該是不會再見面了

我不過是你們人生的過客罷了

祝你們 展翅高飛 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