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過 自己還有機會在成發表演

當初男團沒上  覺得滿可惜的

大家都說 我沒有缺失

只是我比較晚入社而已 ....

字還沒辦法打的好看 ....

還記得4月初的頭幾天

還記得在北車給學長雕字

記得週休兩天  總共花了10個小時在手語

雖然最後沒有上男團

但一切的回憶都還在心裡 ......

--------------------------------------------------------------------

5月底  先前閒置了好段時間

之前男團沒上後

所有時間幾乎都奉獻到課業上了

(嗯...  二段進步16名  很好很好)

就在某天 如往常走在前往補習班的路上

遇到了105的手語同學們

阿儂說 他們的表演需要我的幫忙 問我能不能

起初帶著些猶豫  但深知自己內心是渴望演出的

就這樣 ...我再次投入心力於社團了

這段時間 常常跟阿儂 媺涵 阿鐘 詩恩 小白 莫那在一起

假日去挑表演服裝  放學一起去吃飯

平日早上中午晚上 以及假日的排練

感覺跟大家走得更近了

--------------------------------------------------------------------------

其實 自己這次的表演內容並非打字

是在心電心的第二間奏 上來串個場

雖然只是如此 但我還是很珍惜這機會

能參與練習 我就參與

組員們說我很努力 每天都來跟大家一起練習

其實 我還怕學長姐跟其他社員  把我看成是傻子 

怕他們想說  只是串個場 有什麼必要每天都練!!??

但不管如何 離成發也不遠了 就告訴自己  "豁出去吧"

要盡情在社團的活動  不要有絲毫的不堅決!!!

曹亮臣告訴我 參與演出的每個人都是重要的

不要看輕自己~~~~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

之前對於要不要留社

自己始終沒有辦法下定決心作出抉擇

上週社課 社長問有沒有人  不確定要不要留社

之前雖然已在留社單上勾選留社

但我還是舉手了 ......

虫虫社長之後跟我討論了一番

她說會把場務長給我作(應該是掛個名號)

好吧 既然如此 我決定留下來了 憑著這股傻勁

但是 以後當學長 但想到自己現在手語打的還是二二六六

擔心自己以後就跟新進的學弟妹一樣

嗯 那我要在暑假 跟著大家的腳步 一起練

雖然 不知道將來有什麼樣的挑戰與困難

總之 現在就是走一步算一步囉

憑藉著自己的那股傻勁

----------------------------------------------------------------------

6/13就要成發了

學長姐們及其他參與表演的手語社員們

你們辛苦了

我怎嚜辛苦 也不會比你們更辛苦

你們的功勞 苦勞 都是我所讚嘆 所僅仰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為這整年做個難忘美好的ENDING

我 .....我也會加油  跟大家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