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前面都是純記事

如果看的無聊 可以直接看最後一段)

話說排球比賽今天剛結束

今天終於由106班拿下第一名

(只可惜 當時我跟同學跑去打籃球 沒有看到比賽

剎  思佳   恭喜你們呀

名副其實的冠軍班唷 真不簡單

那嚜 ...我現在就來還原

我們111比賽當天的事情吧:

---------------------------------------------------------

這星期三的社課時間

我們班終於要來比賽了

(話說我們班是種子隊唷)

全班好像都跟社團請假了

為了就是來看自己班上的比賽嚕~

這一天 相信大家都期待很久了呢

我們的對手是113班

第一局的時候 我們輸了

第二局的時候 是個令人驚奇的一局

原本我們是7:24(好像吧!? 沒記錯的話)

在無路可退的情況下 大家開始瘋狂追分

打出一波15:0的超級高潮

這段時間 大家都努力的在加油

我則是高喊一個口號"穩住"

大家不知不覺中 也都跟著喊呢xD

分數眼看來到了22:24

整個氣勢完全導向了我們這裡 !!

眼看要拿下這局 扳回一城 ...

然而... 最後還是給對方得了那嚜1分 ...

比賽也就結束了 ...

----------------------------------------------------------------------

兩班鞠躬敬禮完都下場後  狀況發生了!!!

上場比賽的女生們都哭成一團啦

噢 天啊 我最怕女生在我面前哭了

還好... 最後 大家的心情都平靜了

於是我們111跑去給118班加油(兩班是友班呢)

既然...比賽輸了 那就把熱情投注在他們身上吧

果然友班加持就是不一樣呢

我們班的人就跟著118的人一起加油 喊口號

(但是唯獨一個口號我就是不想喊 那就是-"誰最強? 118"xD

我也一直喊著"穩住"的口號 118的同學們也跟著喊呢xD

這口號超有影響力呢xD "穩住"真的很有用呀XD

友班也以直落二晉級囉  真是厲害嘎

後來有人想去幫107加油

(因為他們的對手是打敗我們班的113班

可是 ...我很不想去幫那裡加油ㄟ =     ="

這樣感覺很北爛耶=    =" (到最後還是被ㄘㄟ ...

(後記:比賽結束了 看到女生那嚜難過的哭了

身為體育(康樂)股的我 也很不忍心啊ˊˋ

但我真的很不會說話 沒能安慰他們 ...=   ="

哀呀 我真無能啊啊啊啊啊)

--------------------------------------------------------

比賽的結果雖然不是最棒的

但是最重要的 是當中的過程

大家在這之前 努力的練球

甚至連假日都來學校練球

大家都為了這個班而努力 付出

當中的點點滴滴 愉快的回憶

我想你們是最清楚不過的了

這才是最讓人感動的地方呀!!!

你們的表現都已經超出了平時的水準了

真的是打了一場好球(尤其是15:0的那一幕

你們的努力 111的每個人都知道

絕對不會有人去責備你們!!!

有你們熱情的為班級榮譽而努力

我們都感到高興 感到欣慰

所以 女孩們 同學們 別難過囉

我在這裡以111體育股長的身分

在此向111排球比賽的每位選手

至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

真的 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付出

相信 我們111班是個很棒的大家庭 對不對??

大家加油 你們每個人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