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的好快

三個月的日子已經結束了= |

現在正開始迎接  新的生活

回想起這暑假

好多的時間都在台北市度過

我的視野 真的開拓了很多!!!

見識到許許多多

過去所不曾體會的事物= )

-------------------------------------------------------------

"台北市" ...這個地方

在我是國中生的時候

是多麼的遙不可及 ...= |

以前總聽著朋友說

"台北市已經去到不想再去了啦"

以前的我 是多麼嚮往那些人

他們假日都可以去西門町 東區等等的地方

然而現在的我 ...

竟然每個禮拜都要走到西門町!!!

(是為了補習 OK??

現在的我 才終於明白那些人的心情

許多國三生所體驗過的

我一直到了畢業的暑假才開始體會

總覺得 自己以前都是一直讀書

假日就一直窩在家裡

實在跟土包子沒有兩樣 = (

這三個月 我真覺得自己變的不一樣了 ...

--------------------------------------------------------------

以前的我 性格還滿內向的 = |

經過這三個月的"洗禮"

在台北市見識了各式各樣的人事物

心胸跟視野真的開闊了不少 = )

不在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心情也變的很開朗 = D

可以跟高中學長姐打交道 當朋友

生活變的多彩多姿!!!

以前的我就是太內向了= (

才會被朋友捉弄 開玩笑 ...= =

甚至對自己感到很自卑 ...ˊ ˋ

(其實那些朋友也不是有意的 我了解 ...

於是 我答應我自己

上了高中以後

我要重新做一個新的自己

重新蛻變 活出新的人生!!!

--------------------------------------------------------

畢業後 身邊許許多多的貴人一一離開了 ...

(竟然跟星座運勢所說的一樣!?

然而 現在的我也不孤單

這暑假 結交了不少高中的好朋友

不管男孩女孩 他們都很棒 很開朗

跟他們在一起

真覺得自己重新找到了一個歸屬= )

謝謝有你們的相伴

以後我們也要繼續加油!!!

我也希望每個禮拜

大家都可以一起放學去逛街= D

另外 松高學長姐也是我重要的貴人

能認識你們 我也真的很高興

謝謝你們的熱情

讓我的新生活多了一份快樂

松高真是個好地方

現在終於深深體會到它的好= )

我現在 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學校 xD

-------------------------------------------------------

高中的生涯

現在才正要開始

我答應自己 上了高中以後

要重新活出新的自己

當過去的朋友們下次再遇到我

要讓他們感受到  我的蛻變 ...

嗯 ...我會加油的!!!

一個不平凡的日子

從現在起 ...就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