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真的很愚蠢!! 

為什麼..... 

總要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 

為什麼..... 

總要期待著不可能有結果的事??

為什麼..... 

總是對自己沒信心?? 

為什麼..... 

你總是想愛又不敢去愛?? 

為什麼..... 

你總是不敢放開自己??都不太想要說話?? 

為什麼.....

你總是沒有主見,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為什麼.....

你總是不願表達自己的想法?? 

為什麼.....

被人家捉弄,都不願意去反擊?? 

--------------------------------------------------------------- 

因為 

我對未來有期待 充滿憧憬 

但總覺得那些期待 我很難得到 

也許不屬於我..... 

因為 

想像與現實沒有交集 

但仍欺瞞著自己 

告訴自己 那是可能的 

因為 

我曾受到傷害 

周遭的人渾然不知 

我的痛是沒有人能體會的 

逐漸失去屬於自己的影子 

面對周圍的人群 

我總是低著頭 不敢面對 

我喪失了以往的信心 

失去以往了樂觀 開朗 

取而代之的 是沉默的自己 

期待未來卻又不敢實踐的自己 

過去的我 那個開朗的我 

現在的我 這個沉默的我 

到底那一個我 才屬於真正的自己?? 

因為 

已經失去自信 

對於"愛" 我期待 

卻不敢付出行動 

過去的我 曾勇敢的表白

現在 暫時失去了勇氣.....

因為 

在別人的眼裡

我已經被貼上標籤 

一個怎樣都撕扯不掉的標籤 

我想改變自己 但卻沒有勇氣 

眾人的眼光 

將我壓在底下 翻身不得 

因為 

我已經變的沉默 

什麼話都不想多說 

因為 

別人的玩笑 捉弄 

我不想理會 

他們的幼稚 我不想計較 

偏要等到我發火了 

他們才知道分寸

就像畢業典禮那天,林新閔不知道在那裡嗆三小,直到我火大了,把他的衣領抓起來,他才沒在那裡"哭爸",他也不敢跟我講話了,偏要我兇,才知道分寸,白痴!!每次都在那裡耍憨,搞屁啊!!當我好欺負??那是不想理會好不好,不懂人家的好就算了,還在那裏得寸進尺,我不揪住你依領才怪!!你以為"老大"是被叫假的喔??

我把字反白了 要看就看 你絕對不會發現 我從來沒有這麼不爽!!看了不要被嚇到,有些字是情緒下寫的,真實的我沒有這麼兇,你們知道的!!

---------------------------------------------------------------

唉.....國中時期

對我而言很美好

但也很難熬

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

就讓它過去吧......

上了高中 面對全新的環境

我終於能夠脫掉沉重的包袱

不用理會 過去周圍的人對我的印象

我要找到真實的自我

該表達出來的 就是要表達

陳柏安說的好

我必須作我自己

林兄說的好

人要有自己的想法 必須有自我

只希望 上了高中後

我可以如破蛹羽化一般

重新找到自己的新生命

我不要再保持沉默

我要積極 樂觀 開朗

作全新的自己

ㄚ慶  加油  我相信你做得到!!

I belie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