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幾天前的謝師宴

真的是"好吃又好玩"

謝師宴那天(5/26)

傍晚五點多就離校了

在出校門之前

我還去廁所更衣

把便服穿到校服裡面

大家約在聖堂前集合

我看到黃聖群已經換上便服

於是我也跟著"換衣服"

換好衣服後 卓主任卻出現了

原本怕會被他抓之類的

結果他卻走去張甫浩那裡

沒有看到我(我躲起來)

後來隊伍開始離開學校

我就一溜煙的跑到隊伍排頭

驚險的逃過卓主任的法眼

真的是好險











大家搭公車去鴻金寶

歷史老師也一路跟著我們

有些人住鴻金寶附近

就先下車回家換衣服

其他人就朝洪金寶前進

過了一會兒 終於抵達了

我好像6年沒來了

真的很懷念的說

小時候常跟爸媽去鴻金寶看電影

















到了包廂後 學生 老師 家長陸續抵達

一些人在唱歌

我也唱了一首"背叛"

後來陳柏安來了

他的打扮真的很NICE

可以用"進化"來形容他

怎麼會這麼帥啊

等大家都到了

餐廳開始上菜

每道菜都很讚(除了絲瓜 我最討厭吃絲瓜)

有螃蟹 龍蝦 肋排 卦包 佛跳牆等等的好菜

在我們這一桌

我的"食力"是最堅強的

吃的比別人多 比別人快

但是隔壁女生那桌吃很少

一直送"第二道"菜過來

雖然我算是滿能吃的

但因為這樣 我也是最早陣亡的

後面幾道菜都吃不下了
 
於是跑去拍照 

後來女生一直找各科老師拍照

我於是幫她們拍了幾張

我個人也到處拍照

拍了一百多張 大有斬獲

另外 英文老師的女兒好可愛唷

而且很活潑 真是討喜

後來看到有一桌人

在玩超噁爛遊戲

把果汁 醬油 湯 加起來

猜拳最輸的要喝

宗霖雖然一向猜拳很厲害

但這次真的是衰到家

連喝三碗 真是噁心死了












最後 大家在九點離開

這次的謝師宴很棒

雖不是所有老師都參加

但大家已經是非常捧場

這次的回憶真教人難忘

國三誠班謝師宴

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