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六 星期天

就是基測了.....

回想當初國二下學期的時候

還在倒數"365"天

那是多麼遙不可及的數字啊.....

如今 卻只剩下一星期

過去看學長姊去應考

現在也要輪到我了.....

心中不免感慨

白駒過隙 歲月如梭.....








當然啦!!

很想一次就考到自己滿意的學校

無論如何都要有前五志願

TOP1

建國中學

 當然是最好的

但我沒有太多把握能考上

如果能當總統的學弟

那我也很光榮吧.....

TOP2

師大附中 

感覺也不錯

號稱社團最多

校風也滿開放的

但分數似乎也有點高

TOP3

成功高中

 跟我之前的模擬考PR差不多 

學區跟建中在同一個地方

離我家也不會太遠.....

TOP 4

政大附中 

位在文山區

而且在山腰上 要走山路

好像有些偏僻.....

但文山區就在我家(永和)隔壁

對我而言 好像也不太遠

(誰叫我家就在北市的隔壁)

TOP5

松山高中

原本對這學校的印象

大概就是籃球隊很有名吧(HBL冠軍學校)

離我家有一些些距離

(坐公車的話 時間應該差不多吧.....)

但是那所學校

就在最繁華的東區(信義商圈)

那裡可以看電影

新光三越 台北101都在那裡.....

感覺超有吸引力的

如果能去那裡讀 感覺也很讚啊














下個星期 我也不增文了

這是暫時的最後一篇文吧

那就.....全力以赴吧

只要有前五志願

我就不考第二次

加油吧

前五志願 別洩氣囉

平常心去考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