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肚子痛那天起

我這週可說是請了連三天的病假

第一天撐到下午2點

第二天則是撐到早上10點

第三天.....我沒去上學了

沒辦法

誰叫我忽然得了腸胃炎呢??

肚子痛的沒辦法專心上課

大家也都勸我回家休息

這三天以來

班上同學應該都做了不少事吧

就我一個人窩再家裡三天三夜

只希望.....我沒有落後大家太多

最近也沒有太多考試

就算有考過

應該也不會算分數吧= ="

( 除了地科是沒得缺成績的 )

結果這星期

我就這樣在家中待了三天的時間

希望明天早上肚子別再痛了

還是趕緊回去上課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