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這次)的模擬考

我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

上次一共錯了17題

這一次 我少錯了5題

一共錯12題

真令人感到興奮!!

不知道PR值能不能再提高一些??

班導師跟我說過

要考上前三志願

就一定得設法錯10題以內

雖然我目前還沒有達到這目標

但至少 我有往前邁進幾步了吧??







第二次模擬考完後

又是個新挑戰的開始

兩週後又緊接著第二次段考

真的是很忙碌的說 = _ =

我想 我也不能對自己多說些什麼

只能像J.K.蘿琳 所說的一樣

盡我所能吧??(Try your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