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是什麼??

當我們得到時

就代表永遠擁有嗎??

還是 擁有是虛幻的

一下就隨風而逝??

為了擁有

我努力追尋

使我有向上的力量

但當擁有時

曾幾何時想過

將來會不會失去??

又將在何時失去??

擁有的欲望

令我快樂 也令我憂愁

我真想擁有

某件我想要的東西......

但是 時候未到

我還無法擁有.......

我想 還是別太汲汲營營

珍惜現在所擁有

其他想擁有的

姑且自然看待

在我擁有之前

充實自己的內涵

時機成熟

便自然會擁有

當我擁有 我會更加珍惜

我所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