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要準備基測考場,中午12點就放學了,我叫我媽載我去小學看老師,一路上....我的心一直地跳著,迫不及待的想去見老師一面,終於....我到了蘇老師的班上,我和她問候問候了幾句,我媽也和她聊了蠻久的,我也到走廊上逛一逛,看到好多學弟學妹們,而他們都一直在看我,好像對我這"國中生"蠻好奇的,以前看到學長姐回學校探望老師,都是我們好奇地看著別人,現在....換學弟妹們在看我了,除了以前的班導師,我也去看了其他認識的老師,最後...我也離開了小學,這曾經陪伴我2000多個日子,讓我留下歡樂同年的地方,老師......我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