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段考的確很簡單,但我的數學偏偏考的很差,也因此.....我的總分本來贏班上蠻多人的,就因為現在段考要算加權,反而輸給不少總分比我低的人,這次.....應該可說是完敗了,輸的好慘啊!! 就這樣考了班上第17名,不然我應該可以前10名的吧......我第一次為段考感到如此挫敗,算了....本來就是這樣吧!! 以前在信班,大考都是班上第一名,現在來到誠班,哪可能讓我這麼容易就考好啊??不過,有個人可能比我更難過吧........畢竟她以前都考班上前3名的....算了啦!!這也是給我的警惕吧!!沒有刺激,又怎麼進步呢??為下次段考努力吧!!但願下次段考,我能克服數學的障礙,再次拚回一個好成績!!也希望有人可以給我一些意見(除了上補習班),關於練習數學的訣竅,讓我的數學能夠重新再站起來!!不然,我對數學科真是感到一片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