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看書,一開始看到阿爽在玩電燈,我也跟著玩,結果越來越多人在玩,沒想到這時候,老師已經在外面看了......老師很生氣的罵我們,不僅罰了我們50下伏地挺身,又叫我們乾脆回家算了......我知道,老師只是一時說了氣話(不然她為啥叫我們回座位去看書)但我真的很自責!!我怎麼這麼笨!!老師以前就一直告訴我們"不要玩電燈"我卻還是沒有改進,不只惹老師生氣,還讓教室的氣氛變的很差,更對不起每天辛苦带我去學校的媽媽!!雖然我不是一開始帶頭玩的人,但我也是其中一個犯錯的人啊!!那時候我認為,只有離開才對得起大家.......當我起身帶著東西離開教室時,大家都被我的舉動嚇到了,當我走出去幾步之後,一開始是陳伯安出來勸我別走,再來是黃聖群,之後好多人都出來了,他們都勸我別意氣用事,我這才走回教室,我也很感謝李彥葶來安慰我......最後,老師知道這件事,也和我說了幾句,我心中的激動才平復下來......也許有人覺得我很傻,幹麻這麼情緒用事,可是....我就是這麼多愁善感嗎!!我以侯絕不完電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