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誠班的頭幾天,我認識了不少新的同班同學,大家都滿親切的,也常常幫助我,至於上課的感覺,最不同的就是歷史ˋ數學ˋ理化,歷史可說是緊張刺激,數學老師講解很清楚,讓我更有興趣算數,理化老師講客不會太快,而且也能清楚講解,使我對理化信心增加了不少,再來,我認識ˋ知道了一些成績再乘班前幾名的人,曾子家(剛認識)ˋ賴璇音(以前認識)ˋ李妮(還不熟),雖然他們的成績,應該是我難以追趕的,但他們都是我"崇拜"的對象(課業方面),所以,我以後要比在信班時更努力唸書,至於班導師,人很好,最近又常誇獎我,真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我一定會比以前更加努力於課業,來會報老師的栽培,唉呀....說了那麼多,總之,努力加油吧!!大家也一樣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