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上應該都已經知道ㄌ有關我要轉班ㄉ事情ㄌ吧!當然,我對大家也是充滿ㄌ不捨,尤其是昨晚上班級布落格時,看ㄌ不少大家過去所拍下ㄉ照片,就讓我想起~~過去在信班,所留下ㄉ~~歡笑ˋ淚水和好朋友們,當時我感覺到我的眼框開始積起淚水,但我的眼淚並沒有流下來,因為~~那都是美好ㄉ回憶啊!在信班ㄉ一年半,剛開始~~我還只是個看來憨厚純真ㄉ普通人,但也因為和大家相處,我才開始感受到,給人ㄉ印象是很重要ㄉ,所以~~我開始改變自己,終於~~我現在變成ㄌ有人氣ˋ有特色ˋ有自信ㄉ"新"人,這都要感謝大家在無形中ㄉ幫助.........

 

我在這一年半,也認識ㄌ許多老師,有些還在教我,有些已經沒在教我ㄌ,但因為有他們,才能造就出我今日ㄉ成就(當然,我在家也有努力啊)尤其是班導,她教ㄌ我不少道理,才會有今日"安分守己"ㄉ我,也才會有今日充滿歡笑ㄉ國二信班........

 

總之,因為有老師和同學這一年來ㄉ相互扶持,才能造就今天ㄉ我,和大家ㄉ離別~~既不是永別,也不是恩斷義絕,我只是轉換跑到,繼續奮鬥ˋ活下去.............

 

轉ㄌ班以後,我一定還會回來找大家ㄉ,只要~~~我ㄉ身影還保存在你們ㄉ記憶裡............

 

http://mymedia.yam.com/m/48860  有看過犬夜叉ㄉ,應該很懷念這首歌吧!這首歌就代表著我ㄉ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s Yen 的頭像
    Charles Yen

    慶の学園物語

    Charle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